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理想汽车跌超5% 联代科技上市次日续涨超20%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07 2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理想汽车跌超5% 联代科技上市次日续涨超2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微幅整理,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纪要。丰业银行预计,纪要会显示出美联储内部官员在政策前景问题上存在的分歧,这会使得美国经济数据对决策者的影响力加大,尤其是在近期就业数据表现强劲后。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认为,未来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因为政府针对疫情采取的措施让大部分美国人持有充裕的现金。杰米·戴蒙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这股热潮很容易持续到2023年,因为所有的支出都可能延续到2023年。”

Ally Invest首席投资策略师林赛·贝尔(Lindsey Bell)也认为,“有很多理由对未来几个月感到兴奋,我们总体上对今年持乐观态度。”

不过,林赛·贝尔指出,“随着投资者消化所有好消息,并确定其中有多少已计入价格,以及权衡通胀等不确定风险,市场可能即将稍作喘息”

对此,德意志银行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Binky Chadha持更加悲观的看法,他预计美国宏观经济增长指标在今年夏季见顶,并预计未来三个月美国股市将大幅回落。

前一交易日, 美股小幅收跌, 道指跌0.29%, 标普500跌0.10%, 纳指跌0.05%。

截至北京时间20:36(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6),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跌3.38点或约0.08%,报4,060.62点;道指期货跌32点或约0.1%,报33,283.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1.62点或约0.09%,报13,558.38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