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外国资金在大举抄底马来西亚手套制造商股票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07 14: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国资金在大举抄底马来西亚手套制造商股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马来西亚手套制造商的股票遭遇猛烈抛售之后,外国投资者正在大举抄底。

CGS CIMB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2日,Top Glove (KL:TPGC)和Supermax Corporation Bhd (KL:SUPM)进入外国投资者买入名单上的前三名,吸引了14亿林吉特(3.4亿美元)的净流入资金。

在疫情期间,投资者曾对手套制造商的股票趋之若鹜。但这些手套股是今年马来西亚基准股指中表现最差的股票。与10月份的峰值相比,它们的股价已经腰斩,估值跌至谷底。

Top Glove的12个月远期市盈率约为6倍,而其一年均值为15.3倍;Supermax的远期市盈率约为3.8倍,一年均值为15倍。

Kenanga Investment Bank Bhd在一份报告中称:“马来西亚手套制造商占据着65%-68%的全球市场份额,因此它们身上仍然存在着巨大的价值。”

周三,截至撰稿时,Top Glove上涨逾1%,Supermax涨0.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各种因素皆利多 铜价有望冲击历史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