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雷军称小米首款车或于3年内推出,售价10—30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雷军称小米首款车或于3年内推出,售价10—30万)

首款车可能是轿车或SUV,位于10-30万元的价位。

4月6日,在小米召开的米粉“Open Day”上,小米集团CEO雷军在直播中再次回应了造车计划,表示:“愿意全力以赴为米粉造好车”。

雷军认为,智能生态是个整体,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和智能汽车在内是一个闭环。

“手机和汽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小米首款车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雷军指出,小米发布的第一款车一定会是那个时间里的最尖端的产品,预计会在3年后推出。

关于首款车的车型,小米曾做调查,其中,有45%用户希望小米首款车是轿车,40%用户希望是SUV,7-8%则希望是跑车,5-6%用户希望是房车,而价格区间大部分用户希望是10-30万元的价位。

对于品牌logo,雷军表示内部还在讨论。此前对米粉做过的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二的人赞同采用小米现有的品牌,三分之一的人还在担忧造车不易,还是建议用新品牌,会考量大家的建议再最终决定。

3月30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进入造车领域。据雷军透露,在过去75天,小米进行了85场业内拜访沟通,与200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进行了深度交流,进行了4次管理层内部讨论会和两次的正式董事会。

“为什么大家认为我们一定能把车造好呢?是因为在过去的11年,小米已经做出了非常好的产品,大家相信我们能做一辆好车。“雷军曾表示。

目前,小米有1万多人的研发团队,研发投入已经超过130多亿元。

“今年还会增加5000人。还有全球最好的智能生态。我们亏得起!2020年底,小米积累的现金总量有1080亿。”在3月30日晚间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未来将以巨大的投入、无比的敬畏、持久的耐心为小米汽车而战。

(作者:杜巧梅 编辑:张若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