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FF拟第二季度登陆纳斯达克,预计4年期间累计交付45.6万辆汽车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06 13:4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F预计二季度登陆纳斯达克进入倒计时。法拉第未来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上市。

(原标题:FF拟第二季度登陆纳斯达克,预计4年期间累计交付45.6万辆汽车)

4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据美国证监会文件,PSAC宣布公司董事通过了和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的合并计划。S4文件的提交标志FF预计二季度登陆纳斯达克进入倒计时。法拉第未来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上市。

文件披露了FF的汽车交付计划。公司预计在2022年进行首批交付,首批交付2000辆。在2025年累计交付达45.6万辆。

根据近此次上市交易的人士透露:“这次S4文件披露了FF的供应商信托和债转股模式,许多核心供应商都很看好FF的未来发展,于是通过FF独有的供应商信托持股计划将债权转变为股权。”

也就意味着,FF此次将供应链和自身整合在了一起,打破了电动车行业供应链上下游的传统关系模式,并摆脱了之前的债务包袱,保障了FF后续的研发等流程的正向运转。

S4文件显示,FF原有股东以及债权人(通过债转股)将在交易后继续占有公司 213,176,594股股票,股权比例达66%。

3月底,FF宣布筹集到8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FF表示,融资将全面加速FF 完备的产品战略的执行,并将正式启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的生产准备,让FF 91的交付提前进入倒计时阶段。

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该笔资金以及与PSAC的合并将是FF实现整体战略和落地交付产品的重要推动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