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怪兽充电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10美元 较发行价上涨17.6%

来源:TechWeb 2021-04-01 23: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怪兽充电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10美元 较发行价上涨17.6%)

4月1日消息,怪兽充电今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1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7.6%。据悉,怪兽充电共发行1,765万股ADS,发行价定为8.5美元/ADS,总发行规模为1.5亿美元。

资料显示,怪兽充电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通过线上线下网络提供移动设备充电服务的消费科技公司。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怪兽充电的累计注册用户为2.19亿,相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1.49亿净增7000万。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怪兽充电已经构建了包含超过66.4万POI(点位)的共享充电网络,系统实时监测并处理超过500万共享充电宝的数据。2019年和2020年,怪兽充电营业收入分别为20.223亿元人民币和28.094亿元人民币(4.306亿美元),2020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9%。

2019年,怪兽充电实现了净利润1.666亿元人民币,净利率为8.2%。2020年,怪兽充电取得了0.754亿元人民币的净利润,净利率为2.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2019年和2020年,怪兽充电经调整后的净利润分别为2.066亿元人民币和1.126亿元人民币(1730万美元)。

在IPO现场,怪兽充电创始人蔡光渊,怪兽很渺小,要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他指出,我们所在的行业是千亿赛道,行业还存在很多空白网点去探索。我们是能量的搬运工,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蔡光渊还称,怪兽的发展也离不开众多伟大的投资人一直支持我们,让公司在现金、策略和资源等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希望用我们的充电网络为所有人充满电。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