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不放弃的TCL家电集团,继续增持奥马电器1.09%股份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3-31 14:4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马电器(002668.SZ)发布公告,称TCL家电集团增持公司股份1179.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本次增持前,TCL家电集团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0%股份,为奥马电器第一大股东。

(原标题:不放弃的TCL家电集团,继续增持奥马电器1.09%股份)

3月31日,资本邦了解到,奥马电器(002668.SZ)发布公告,称TCL家电集团增持公司股份1179.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本次增持前,TCL家电集团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0%股份,为奥马电器第一大股东。

此前奥马电器与TCL家电集团控制权的变更愈演愈烈。

此前在2月25日TCL家电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新融泽通过增持以及取得司法拍卖股权合计持有奥马电器1.69亿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5.57%。成为奥马电器第一大股东。但是奥马电器却表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赵国栋。

而在此前的增持后,TCL家电集团累计持有奥马电器20%股权,奥马电器还是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赵国栋。拒不承认控制权变更。

而此事还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要求奥马电器说明控制权未发生变更的理由及其充分性。

而后TCL家电集团几次提出召开临时董事会也被TCL家电以各种理由拒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