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不敢做多需防“空军”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3-30 0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感悟:不敢做多需防“空军”)

昨日沪指高开低走,而后窄幅震荡上行,在20日线受阻止步,涨16.97点,又收了颗难以确认的“螺旋桨”!其含义是:在涨势中出现,后市看跌,结合盘面分析认为是“上下震荡线”。震荡区间为:压力:20日线3436点—30日线3495点—60日线3515点;支撑:10日线3419点—5日线3399点—前低3358点。

技术上,5日、10日均线走平,日线KDJ和MACD金叉共振向上,周线KDJ和MACD在底部勾头向上,显露出一丝“中级行情”的曙光。

但主要问题是:20日线和30日线下移,压制着大盘上涨,需要时间盘整消化浮筹。由于月线在山顶刚启程下山,KDJ和MACD死叉向下,一直是悬在我们头上的一把利剑,不敢放手做多,需时刻防范着“空军”突袭轰炸。如果在日线上不能有效攻破60日均线的话,注意大盘还会冲高回落,再创新低。

感悟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