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巴塞罗那大胆实验:欧洲一年来首场5000人大型演唱会门票售罄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师琰 2021-03-28 19: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塞罗那大胆实验:欧洲一年来首场5000人大型演唱会门票售罄)

这是自去年3月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面积爆发以来举办的首个大型公共文化活动,得到西班牙卫生部门的特许。

3月27日,西班牙进行了一项大胆尝试——举办新冠疫情爆发一年来欧洲首个大型群体活动,以此检验其快速测试系统能否预防新冠疫情爆发。

当晚,5000名兴奋的现场观众在得到新冠病毒抗原检测阴性结果并进行了体温测量后,进入巴塞罗那帕劳圣乔迪体育场,参加一支摇滚乐队的现场演出。

这是自去年3月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面积爆发以来举办的首个大型公共文化活动。

演唱会票价在23欧元至28欧元之间,包括测试和强制性的FFP2口罩费用。所有门票全部售罄。

按照目前西班牙政府的疫情封锁政策,在封闭空间内只能举行不超过4人的聚会。

该演唱会是在西班牙卫生部门的特许下进行的,他们希望研究快速测试系统是否可以有效防止在会场内部感染COVID-19,从中分析当日检测在大型文化活动中防止新冠病毒爆发的有效性。

音乐会前的测试设在巴塞罗那三个地点,由80名戴着全套个人防护设备的护士进行。观众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前往测试点进行抗原测试,他们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在10-15分钟内收到测试结果。6名测试结果呈阳性的观众被取消资格,做退票处理。

组织者要求患有心脏病、癌症或在最近几周与感染COVID-19者接触的人避免注册。

演出也考虑到巴塞罗那的宵禁时间是晚上10点,要确保观众可以在那之前返回家中。 

卫生工作者将持续追踪5000名观众,以检查新冠感染可能病例之间的关系,并评估这一大规模群体活动的成功性。

4月13日,这次试点音乐会的结果将公布。如果一切都按预期进行并且证实没有造成病毒传播,这可能成为未来文化和音乐现场演出的转折点。

(作者:师琰 编辑:李艳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