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马斯克再替比特币疯狂打Call!可购买特斯拉汽车,暂限美国本土客户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3-25 11:5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消费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了;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而不是转换为法定货币。

(原标题:马斯克再替比特币疯狂打Call!可购买特斯拉汽车,暂限美国本土客户)

3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消费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了;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而不是转换为法定货币。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目前只支持美国本土的客户使用比特币付款,将来会考虑新的市场。不过,马斯克随后在推特上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以外地区也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

马斯克的该举动暂时拉动比特币价格飙升,3月24日晚间,比特币价格突破57000美元,但是在3月25日早间,比特币短线跳水,一度跌至52000美元附近。

马斯克对加密货币一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前曾公开支持狗狗币,还宣布关注加密货币的基础:NFT(不可替换令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