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世纪互联第四季度陷亏损漩涡,净亏损同比扩大44倍至9.94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3-24 11:5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第四季度,世纪互联净收入同比增长29%至13.48亿元人民币,净亏损为9.94亿元人民币,相比前一年同期的0.22亿元人民币同比扩张44倍。

(原标题:世纪互联第四季度陷亏损漩涡,净亏损同比扩大44倍至9.94亿元)

3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世纪互联(VNET.US)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2020年第四季度,公司净收入为13.48亿元人民币,相比前一年同期的10.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净亏损为9.94亿元人民币,相比前一年同期的0.22亿元人民币同比扩张44倍;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为1.28元人民币。

2020年全年,公司收入为48.29亿元人民币,相比前一年同期的37.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净亏损为26.8亿元人民币,相比前一年同期的1.81亿元人民币同比扩大14倍;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为4.47元人民币。

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3.75亿元-13.95亿元间;调整后EBITDA为3.95亿元-4.15亿元间。 2021年全年,公司预计净收入将达到61亿元-63亿元间;全年调整后EBITDA将在16.8亿元-17.8亿元间。

公告显示,世纪互联在中国20多个城市运营,为6000多家托管和相关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涵盖互联网行业,政府实体,蓝筹企业到中小型企业等众多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