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淡化通胀担忧,美股三大指数尾盘大跳水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3-24 10:5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当地时间3月23日收盘,美股三大指数均下跌。道指跌308.05点,跌幅0.94%;纳指跌149.84点,跌幅1.12%;标普500指数跌30.07点,跌幅0.76%。

(原标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淡化通胀担忧,美股三大指数尾盘大跳水)

3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随着疫情的缓解和美国人重新出门消费,今年物价水平料将上涨,但他淡化了对于通胀可能过高的担忧。

鲍威尔周二对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表示,鉴于被压抑的需求释放、供应链瓶颈以及同比基数较低,“我们确实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在今年上升。 我们认为,在最好的假设情境下,这些因素对通货膨胀的影响既不会特别大,也不会持续存在。”

周二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回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于1.64%左右。

此外,虽然传出拜登政府将推出3万亿美元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但是投资者还是担心公共卫生事件可能会反弹。美股三大指数尾盘跳水。

截至当地时间3月23日收盘,美股三大指数均下跌。道指跌308.05点,跌幅0.94%;纳指跌149.84点,跌幅1.12%;标普500指数跌30.07点,跌幅0.76%。

美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69%,特斯拉跌1.17%,微软涨0.67%,谷歌涨0.52%,Facebook跌0.99%,亚马逊涨0.86%。

热门中概股,唯品会涨0.73%,阿里巴巴涨0.23%,拼多多跌0.79%,哔哩哔哩跌0.83%,京东跌1.72,百度跌1.72%,网易跌3.21%。

新能源汽车中概股,小鹏汽车跌4.09%,蔚来跌4.1%,理想汽车跌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