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港股IPO|供应链金融提供商联易融科技通过聆讯,2020年亏损收窄至人民币7.155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3-23 18:2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联易融科技(H2829.HK)通过港交所聆讯。

(原标题:港股IPO|供应链金融提供商联易融科技通过聆讯,2020年亏损收窄至人民币7.155亿元)

3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联易融科技(H2829.HK)通过港交所聆讯。

据聆讯后资料显示,联易融科技是一家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其云原生解决方案可优化供应链交易的支付周期,实现供应链金融全工作流程的数字化。联易融科技的主要收入模式为基于交易量收取科技解决方案的服务费用。公司主要为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并提升整个供应链金融生态系统中的透明度和连通性。

根据灼识咨询数据,于2020年,联易融科技处理的供应链金融交易金额达人民币1,638亿元,在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20.6%。

具体来看,联易融科技的解决方案主要分为:

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基于核心企业的信用状况、实现供应链支付和金融流程数字化的整套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

核心企业云:旨在使核心企业实现供应链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并优化供应链上各方支付周期的解决方案。

金融机构云:旨在助力金融机构实现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数字化、自动化和精简化的解决方案。

新兴解决方案:可补充和丰富现有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

跨境云:为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促进跨境贸易供应链支付和融资的智能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信用科技解决方案:数字驱动的风险分析解决方案,利用供应链生态系统中的数据,助力金融机构为核心企业的中小供货商和经销商提供融资。

数据显示,联易融科技营收持续在增加,亏损持续收窄中。

2018-2020年,该公司的主营业务的收入及收益由2018年的人民币3.827亿元增加82.8%至2019年的人民币6.996亿元,并于2020年同比进一步增加47.0%至人民币10.285亿元。期内分别录得亏损人民币14.103亿元、人民币10.820亿元元及人民币7.15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