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港股IPO|打印机耗材供应商美佳音控股开启招股,发售价1.15港元-1.35港元,入场费约2727港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3-19 18:2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佳音控股(06939.HK)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3月18日-3月23日招股。

(原标题:港股IPO|打印机耗材供应商美佳音控股开启招股,发售价1.15港元-1.35港元,入场费约2727港元)

3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美佳音控股(06939.HK)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3月18日-3月23日招股,拟发行1.25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附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售价1.15港元-1.35港元,每手2000股,入场费约2727港元,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

据悉,美佳音控股于3月17日通过港交所主板聆讯,民银资本担任其独家保荐人。该公司此前曾于2020年3月递表。

聆讯后资料显示,美佳音控股是中国领先打印机耗材芯片供应商之一。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按外部销售计算,2019年公司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约11.1%。按生产量计算,在2019年中国打印机耗材芯片市场中,公司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约4.3%。

据了解,公司的产品为兼容打印机耗材的主要组件之一,其为由第三方打印机耗材制造商设计及制造的打印机耗材,包括用于喷墨打印机的墨盒及用于激光打印机的硒鼓。报告期内,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销售兼容打印机耗材芯片。

2017年-2019年,公司的总收入分别约为人民币(下同)2.13亿元、2.46亿元以及1.58亿元。期内利润分别为6313.5万元、6262万元以及4131万元。2020年首十个月,公司的总收入为1.34亿元,期内利润为2563.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