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跟谁学:名师、科技双助力 推动在线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砍柴网 2021-03-19 14: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跟谁学:名师、科技双助力 推动在线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为K12在线教育的一匹黑马,跟谁学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特别在近两年,跟谁学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竭力提升教学质量,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师生对跟谁学表示出来了高度认可。

据悉,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深得人心,跟谁学赢得了极高的品牌好感度,在年轻人中产生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跟谁学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模式,对学员从课前预习、课堂互动、课后辅导、练习批改等环节全程伴学,监督辅导,让每个学员都能享受优质的教学辅导服务。

而深谙“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跟谁学,在源头就开始把关:主讲老师需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而选拔通过之后,教研团队还将对主讲老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同时对符合标准的主讲老师进行定期考核,反复培训,甄选能点燃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塑造学生学习品格的优秀老师。

除此之外,跟谁学深知,在线教育的弱点在于老师和学生之间缺乏情感的互动交流,因而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不如预期。针对这一问题,高途课堂创新推出“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双师教学模式,并将辅导老师放在了和主讲老师并驾齐驱的位置,建立了辅导老师和学生之间亦师亦友的关系,弥补了在线教育在互动性、情感交流等方面的不足。

在学习方法上,跟谁学研发了全流程闭环式学习法:“7+6高效学习法”,它聚焦学员的每个学习环节,对学员从课前预习、互动学习、1对1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环节进行设计教学,课后提供课程视频回放,形成“教、学、评、测、练”全场景闭环。七步学新知,通过课前直播、课前测、互动授课、随堂测、课程总结、课后测、课后直播的学习环节,帮助学生学习新知识。六步习温故,通过回放复习、学习报告、每日一练、练习批改、答疑辅导、学情反馈的学习环节,提升学习效果。

如今,跟谁学除了利用最新技术不断更新各类学习系统,打造更智能、更有趣、更丰富的在线课堂,提升孩子学习体验,保证孩子学习效果。还研发了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将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学,打通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等环节,同时还能生成孩子的专项学习报告,基于大数据对孩子进行学习情况记录、学习数据分析、学习专题推荐等,全方位地展示学习效果。

随着消费升级、二孩政策开放、80后90后父母教育意识不断增强,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愈加迫切,推动在线教育“刚需化”转变,促使市场规模、用户规模不断攀升,跟谁学势必在今年持续上演精彩好戏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砍柴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