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为实现零碳排放,亚马逊宣布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合作开发电动卡车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3-19 11:2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宣布目前正在旧金山测试其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合作开发的定制电动卡车。

(原标题:为实现零碳排放,亚马逊宣布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合作开发电动卡车)

3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宣布目前正在旧金山测试其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合作开发的定制电动卡车。

亚马逊表示,旧金山有庞大的客户群,独特的地形和气候,因此非常适合作为最早测试电动卡车的城市之一。

亚马逊于2019年9月宣布将从Rivian购买10万辆电动卡车,其目的是让麾下车队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从而实现零碳排放。

亚马逊数据显示,到2020年,其在北美和欧洲使用电动快递车递送了超过2000万件包裹。

据了解,Rivian Automotive是由福特汽车和亚马逊共同投资的,此前有消息称其最早可能在9月上市,估值或达500亿美元或更高。据了解,自2019以来,Rivian Automotive已从投资者那里融资约8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