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推迟至4月召开 AirPods 3可能缺席

来源:36氪 2021-03-18 14: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春季发布会或推迟至4月召开 AirPods 3可能缺席)


根据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的消息,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推迟至4月召开,而非此前广为流传的3月23日。

此前,诸多爆料人都确称,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在下周举行,发布会上将推出AirPods 3、新款iPad Pro以及智能追踪器AirTags,甚至有人拿出了渲染图。

然而,周三Jon Prosser收回了此前自己的预测。除了月份更改外,他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Jon Prosser一直以爆料准确著称,早前他坚信3月23会举办发布会,还承诺粉丝们,要是日期不对,他就把眉毛剃了。

Jon Prosser并非唯一唱反调的人。也有爆料人表示,今年春季发布会可能根本不会举行,只会有些关于产品的新闻稿发布而已。在更新 10.2 英寸iPad时,苹果已经这样做过——只有新闻稿,没有发布会。

产品信息可能也和此前的预测不同。AirPods 3或许会推迟到秋季发布,不过大众期待已久的AirTags和新的iPad Pro还是会出现在春季发布会上。

现在离3月23日不到一周,苹果官方还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释出。这实在有些奇怪,毕竟疫情期间发布会都是线上形式,苹果要做的就是提前录好视频,届时放出而已。而且,即便是过去,苹果也很少在发布日期如此临近前改变日程。

每年苹果发布会都会引起国产品牌的大撞车。今年3月23日,一加、黑鲨、荣耀都打算发布新机。如果苹果真的更改日期,他们估计会有些失望。没了苹果光环,这些厂商的发布会可能也会失去一些光彩了。

(文章来源:36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