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材质大涨6.64% 首季净利润暴增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3-16 1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星源材质出现异动,截至今日9时32分,股价大涨6.64%,成交199.75万股,成交金额5002.06万元,换手率为0.54%,公司发布的最新业绩预告显示,预计首季实现净利润6000.00万元~6500.00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76.44%-307.81%。

一季度公司业绩同比实现大幅提升,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随着公司隔膜产能进一步释放,公司围绕董事会战略定位,立足市场前沿,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凭借技术实力、过硬产品质量及优质服务,深度加强与现有客户的战略合作,大力推进新客户、新市场的开拓工作,业务订单充分,产品销售收入增加。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20万元。

资金面上看,星源材质近5日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入状态,累计净流入155.40万元,其中,上一交易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284.48万元,尾盘净流出3204.23万元。

北向资金动态显示,深股通最新持有该股1218.80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为3.30%,近5日持股量增加195.26万股,增幅为19.08%。

机构评级来看,近一个月该股被2家机构评级买入。预计目标价最高的是东吴证券,3月1日东吴证券发布的研报给予公司目标价位33.00元。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