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中国需求提振澳洲铁矿石股 力拓涨约3%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3-08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一,亚太股市涨跌互现,黄金和能源股带动澳洲股市小幅收涨,不过韩国股市跌超1%,跌破3000点,韩国料于下周继续维持一定社交距离限制措施。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跌0.42%,收于28743.25点。电器、电子、IT服务板块跌幅居前,矿业、钢铁、能源板块大涨。其中,日本钢铁工程(T:5411)涨5.18%,神钢集团 (T:5406)涨4.95%。
  • 韩国KOSPI指数跌1.00%,收于2996.11点,跌破3000点。汽车零部件、能源化工、分销板块跌幅居前,计算机硬件、金融、钢铁板块涨幅居前。SK海力士(KS:000660)跌3.21%。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43%,收于6739.60点。黄金、矿业、能源板块涨幅居前,科技板块领跌。其中,AngloGold Ashanti(ASX:AGG)涨4.69%,莱梅留斯资源(ASX:RMS)涨4.38%。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1.92%;越南VN30指数跌0.65%;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跌0.07%;泰国SET指数涨0.79%;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跌1.81%;印度孟买30指数涨0.57%;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涨1.45%。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