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盐港明珠拟增发普通股及认股权证,融资约2756万美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3-08 10:4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盐港明珠将以私募配售形式发行至多3,154,574单位证券,每单位发行价为9.51美元,预计净收益约为2756万美元。

3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3月5日,美股上市公司盐港明珠(YGMZ.US)宣布,公司将以私募配售形式发行至多3,154,574单位证券。每单位发行价为9.51美元,包括一股普通股及可购买0.5股普通股的认股权证。其中,认股权证的行权价为每单位价格的125%,自发行日起5年半内到期。

公司预计净收益约为2756万美元。

公司计划将该净收益用于租赁新设备、建立新信息管理系统并增雇员工以扩大业务、同时用于战略收购及一般公司用途。

FT Global Capital,Inc.独家代理此次发行的配售。

2020年上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公司总收入分别为8,872,972美元和9,669,288美元,来自广东省的分别占总收入58.7%和40.3%,来自新疆省的分别占总收入41.3%和59.7%。

2020年上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公司运营收入分别约312,014美元和588,729美元,净利润约106,698美元和317,19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