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保荐职责不到位,瑞华泰、新疆大全保荐代表人收上交所监管警示函

来源:资本邦 作者: 2021-03-08 10:3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信息中心于3月5日连续出具三封监管警示函。

3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信息中心于3月5日连续出具三封监管警示函。

据监管警示,科创板拟上市公司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华泰)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过程中,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未完整披露募投项目情况及重大合同、未按照规定提交信息豁免披露申请;瑞华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项目的保荐代表人郭振国和王攀(国信证券),履行相关保荐职责不到位,未对瑞华泰相关信息披露予以充分、全面的核查验证,导致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出现不规范情形。

此外,科创板拟上市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大全)的保荐代表人张志强、陈玮(中金公司)在履行保荐职责过程中,因未对新疆大全在首次申报前存在的转贷情况予以充分、审慎核查和在新疆大全于审计截止日后增资扩股引入新股东的情形下,未督促其按规定在申报前增加一期审计,同样收到上交所出具的监管警示。

资本邦查询上交所网站发现,瑞华泰的科创板IPO申请于2020年6月24日获上交所受理,截至2021年1月28日,公司的科创板IPO申请已提交注册。新疆大全的科创板IPO申请于2020年9月11日获上交所受理,经历了两轮问询后,新疆大全的科创板IPO申请于2021年2月2日成功过会。

公司招股书显示,瑞华泰专业从事高性能PI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系列包括热控PI薄膜、电子PI薄膜、电工PI薄膜等,广泛应用于柔性线路板、消费电子、高速轨道交通、风力发电、5G通信、柔性显示、航天航空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领域。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1.21亿元、2.20亿元、2.32亿元、1.1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984.97万元、3661.86万元、3427.18万元、1984.55万元。

新疆大全的主要产品为高纯多晶硅,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处于光伏产业链的上游环节。2017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新疆大全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2.01亿元、19.94亿元、24.26亿元、29.9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71亿元、4.05亿元、2.47亿元、4.9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