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收盘:汽车、证券板块领涨 江淮汽车涨停 拟与蔚来成立新合资公司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3-05 15: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A股低开后震荡走高,逐步收窄跌幅。昨日表现强劲的钢铁板块领跌市场,稀土永磁、农机、机场航运、水泥、煤炭也跌幅居前;白酒股止跌企稳,贵州茅台(SS:600519)涨1.33%;今日头条概念股走高,汽车整车、证券、采掘服务领涨。

东吴证券指出,本周市场阴阳交替,且波动幅度巨大,去年强势的基金抱团品种连续遭受重锤,主要原因还是局部估值过高,因市场对通胀的担忧,近期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异常波动,对全球风险资产估值带来压力后市方面,建议关注受益于经济复苏的板块,如大金融里面的银行、保险,疫情受损行业如民航、旅游等,短期不宜过分悲观,超跌品种的反弹随时可能出现。

两市成交额8764亿元,昨日为972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5.2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3.2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7.97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32.8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6.5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35亿元。截至收盘:

  • 上证综指微跌0.04%,收于3501.99点,全周跌0.02%;
  • 深证成指微跌0.03%,收于14412.31点,全周跌0.06%;
  • 创业板指数涨0.70%,收于2871.97点,全周跌1.45%;
  • 科创50指数涨0.43%,收于1329.84点,全周跌0.32%。

汽车整车一路走强,其中江淮汽车 (SS:600418)涨停,公司表示拟与蔚来成立新合资公司。金龙汽车 (SS:600686)涨7.61%,东风汽车 (SS:600006)涨5.86%。

证券板块集体上涨,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要加强债券市场建设,更好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用,拓展市场主体融资渠道。光大证券 (SS:601788)涨停,浙商证券 (SS:601878)涨5.90%,东兴证券 (SS:601198)和国金证券 (SS:600109)涨4%。

钢铁板块回落,全天表现低迷。新钢股份(SS:600782)跌停,方大特钢(SS:600507)跌9.28%,华菱钢铁(SZ:000932)跌8.93%。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