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平潭海洋宣布拟注册直接发行475万美元的普通股及认股权证

来源:美通社 2021-03-04 21: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已同意以注册直接发行的方式按每股1.31美元的价格出售3,625,954股普通股以及行权价为1.31美元的2,719,464个认股权证,认股权证有效期5年。预计公司此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约为420万美元。此次发行预计将在2021年3月8日前后结束,但须符合惯常的成交条件。

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 LLC为本次发行的独家配售代理。

平潭海洋拟将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营运资本、常规的公司支出和交易费用。作为公司增长战略的举措之一,公司还可能将部分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购买或投资有竞争力的互补业务、产品或服务。

证券的发行按照平潭海洋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且已经生效的暂搁注册声明S-3表(文件编号:333-248620)执行。本次发行只能通过书面的招股说明书及招股说明书增补文件完成,招股文件为注册声明的组成部分。公司将向SEC提交一份与上述证券有关的电子版招股说明书增补文件及随附的基础招股说明书。与发行证券有关的招股文件副本可从SEC的网站www.sec.gov获取,也可以向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 LLC索要,其地址为45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6,电话:+1 (202) 293-0123,电子邮件:investmentbanking@spartancapital.com。

本次证券发行按照此前已向SEC提交且已生效的暂搁注册声明执行。本新闻稿既不构成本次发行的出售或招揽购买公司证券的要约,公司也不会在任何将要约、招揽或出售证券视作非法活动的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证券。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文章来源:美通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