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华维设计预计去年营收同降超10%至1.7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3-01 10:1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维设计(833427.OC)于近日披露2020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预计为1.71亿元,同比下降10.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681.60万元,同比下降5.92%。

今年二月首家挂牌精选层公司华维设计披露业绩快报!

3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华维设计(833427.OC)于近日披露2020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预计为1.71亿元,同比下降10.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681.60万元,同比下降5.92%;基本每股收益预计为0.76元,同比下降5%。

2020年末,公司总资产预计为2.59亿元,同比增长20.6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所有

者权益预计为1.70亿元,同比增长37.9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2.75元,同比增长38.19%。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及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华维设计认为主要是2020年受疫情因素影响,部分合同项目的实施进度有所延缓。

据悉,华维设计于2015年8月27日挂牌新三板,并2021年2月5日在精选层挂牌交易,主营业务为工程设计及咨询业务,是一家能在市政勘察设计、建筑勘察设计等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中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高新工程设计综合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