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华信预计2020年营收略降,但盈利同增18.56%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3-01 10:1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齐鲁华信(830832.OC)2020年业绩快报显示,预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6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2.8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0.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6%。

3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精选层公司齐鲁华信(830832.OC)近日披露的2020年业绩快报显示,预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6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2.8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0.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6%。

2020年末,预计公司总资产为6.52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0.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4.50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7.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4.48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7.89%。

齐鲁华信认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化主要受下列因素影响: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度基本保持稳定,受境外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出口收入出现下滑,但公司通过积极拓展国内需求,实现了国内收入的增长,从而保证了整体收入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稳定。

(2)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社会保险费减免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报告期内,公司享受了国家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优惠政策,社会保险支出减免1131.91万元。

据悉,齐鲁华信于2014年07月09日挂牌新三板,并于2021年2月23日起在精选层挂牌交易,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催化新材料、环保催化新材料和煤化工催化新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主要的催化剂分子筛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各类分子筛、汽车尾气治理新材料及MTO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