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宁德时代拟105亿扩建动力电池,一个月合计耗资约395亿扩产四大项目

来源:资本邦 作者:黄小毅 2021-02-26 11: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德时代(300750.SZ)宣布,其控股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上汽)将投资不超过105亿元,扩建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

2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宁德时代(300750.SZ)控股子公司投资动力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

2月25日晚间,宁德时代宣布,其控股子公司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上汽)将投资不超过105亿元,扩建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

该项目选址江苏省溧阳市中关村高新区,将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自开工建设15个月内完成,二期项目计划在一期建设后一年内启动,计划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8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约425亩,项目二期占地约455亩。

宁德时代对此表示,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满足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一个月内,宁德时代共计宣布了四个扩产项目,总投资约395亿元。

本月初,宁德时代宣布了今年的首个大手笔扩产计划,将投资不超过290亿元,新建三个动力电池项目,分别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川省宜宾市和福建省宁德市。其中,肇庆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和宜宾动力电池项目的总投资均不超过120亿元,投资方是宁德时代或其全资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