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支持西部优质企业通过新三板、科创板上市融资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2-26 10:2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技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会同各地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意见》。

2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科技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会同各地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力度。聚焦西部地区壮大科技型企业规模和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需求,支持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研究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力度,引导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支持。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促进企业与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对接,支持西部优质企业通过“新三板”、科创板上市融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