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格力电器实施二期回购721万股,支付总金额4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黄小毅 2021-02-25 15:0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力电器(000651.SZ)2月24日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第二期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数量为720.6万股,支付的总金额为4.12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2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格力电器(000651.SZ)发布实施第二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公告。

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第二期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数量为720.6万股,占公司截至2021年2月24日总股本的0.12%,最高成交价为57.42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7.02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4.12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本周2月21日晚间公司还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黄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执行总裁职务。辞职后,黄辉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黄辉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对于黄辉辞职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得知。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8月17日,格力电器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靖东也因个人原因辞去在格力电器所有职务。不过随后11月,广东证监局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喻筠因内幕交易海立股份遭到处罚,时任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也牵涉其中。到了12月28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邓晓博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聘任舒立志为公司副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