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青宝6.8亿元再融资计划终止:受到较多投资者关切 去年亏损超1亿元

来源:挖贝网 2021-02-25 14:3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2月25日消息,中青宝(300052)宣布终止6.8亿元再融资计划。公司称,在融资计划公布后,不少投资者表示关切。

公告显示,2020年3月2日,中青宝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相关的议案,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发行数量为不超过79,101,540 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宝腾互联乐山高新区数据中心项目。

据介绍,融资计划公布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相关中介机构等一直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亦在此期间收到较多投资者关于 2020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建议与关切,公司对此高度重视。

中青宝称,由于客观环境发生变化,需要重新考虑原募投方案合理性,结合目前公司市场价值表现与股权融资时机的协同等多方因素,为全面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经与中介机构及各利益相关方充分沟通及审慎分析,公司决定终止 2020 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宜。

另据,中青宝2020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去年亏损1.1亿元至1.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