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美国万通证券完成其客户耀世星辉1250万美金包销公开发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SMG)

来源:美通社 2021-02-25 0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万通证券今日宣布已完成其客户耀世星辉新文娱乐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SMG,“公司”),连同认股权证以每股3.28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格,发行3,810,976股普通股的包销公开发行。

纽约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牌照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 于今日宣布已完成其客户耀世星辉新文娱乐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SMG,“公司”),连同认股权证以每股3.28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格,发行3,810,976股普通股的包销公开发行。在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其他估计的发行费用后,此次公开发售的净收益约为1130万美元。

在此次发行中,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独家簿记管理人。

公司拟将此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此次发行的普通股和认股权证是根据F-3表的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48554)提供的,该声明先前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20年9月14日宣布生效。此次发行的证券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提供。最终招股说明书附录和附带的基本招股说明书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上查阅。有关发行的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IBAssistDesk@univest.us, 或邮件收件人: Univest Securities, LLC, 375 Park Avenue, 15th Floor, New York, NY 10152。该公司还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6-K,说明了此项发行。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文章来源:美通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