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王高科股东孙春阳质押300万股 用于贷款

来源:挖贝网 2021-02-24 19:4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2月24日,力王高科(证券代码:835692)股东孙春阳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行质押300万股,用于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孙春阳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行质押3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8%。质押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解决了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不足的问题,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力王高科自成立以来专注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等磁性元器件的生产与研发,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一家聚焦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用电子变压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02-24/1614152334_90044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