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美股IPO|传途虎养车IPO上市地定为美国,最新轮融后估值达38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2-24 14:4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称,内地在线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拟计划今年赴美国IPO上市,报道称途虎养车选择在美国上市,主要因流动性较好及有更多同类型的公司在美国挂牌。

2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称,内地在线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拟计划今年赴美国IPO上市,报道称途虎养车选择在美国上市,主要因流动性较好及有更多同类型的公司在美国挂牌。

报道指,途虎养车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募资3至4亿美元,由腾讯(00700.HK)及红杉领投,估值高达38亿美元。

途虎养车2011年创立于上海,是主打汽车后服务、养车类B2C电商平台。公司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业务,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

天眼查显示,途虎养车目前已完成了9轮融资。2018年9月,途虎养车宣布完成由腾讯、凯雷资本、红杉资本等知名投资方和企业领投的E轮融资,融资总额约为4.5亿美元。

2019年7月和10月,途虎养车进行了两轮股权融资,但未披露融资数额及估值。

今年1月消息,途虎养车寻求以4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途虎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资至少2亿美元。消息称,途虎考虑今年在香港或美国进行IPO。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与顾问就新一轮融资展开合作,此轮融资可能会从战略和金融投资者那里筹集至少2亿美元,根据投资者的需求也可能筹集更多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