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货拉拉再发声:已取得逝者家属谅解 将进行安全整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货拉拉再发声:已取得逝者家属谅解 将进行安全整改)

货拉拉称已于2月23日下午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2月24日消息,围绕此前持续发酵的女孩“跳窗死亡”事件,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今日自货拉拉官方获悉,货拉拉已于2月23日下午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同时,货拉拉方面表示,在认真回溯和反思事件进程后,认为平台存在安全预警缺失、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跟进速度慢等明显问题。

因此,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将带队成立安全整改小组,倒查订单流程,立即推进整改工作。

其将进行的整改动作包括但不限于:

在业务落地城市建立与当地警方的特殊警情专属沟通通道,安全工作组7x24小时待命,快速响应警方取证需求;

在跟车订单场景中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强化已有的安全功能,包括行程分享、 紧急联系人 、跟车人安全提示、 一键报警、号码保护等功能;

扩大安全车载设备部署,试运行车内车外货厢全程监控,对司机驾驶行为进行安全提醒,并视运行情况扩大覆盖范围;

针对逾期未完成订单上线预警系统,发出预警后由安全部门及时核查和跟进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在跟车订单场景中加入位置保护功能,对路径偏航,长时间停留等异常状况,第一时间进行识别和预警;

严格司机准入制度,加强警企合作,扩充数据源,确保数据准确及时作为准入参考。

以下为公告全文:

(作者:杨清清 编辑:张伟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