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马斯克资产一夜间缩水152亿美元,贝索斯重登世界首富

来源:资本邦 2021-02-23 17:3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特斯拉股价大跌8.55%,使其CEO马斯克的资产缩水了152亿美元,跌落世界首富宝座,位居福布斯富豪榜第二。

2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周一,特斯拉(TSLA.US)的股价大跌8.55%,使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资产缩水了152亿美元,跌落世界首富宝座,在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排名中位居第二,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重登世界首富之位。

目前贝索斯的资产为1863亿美元,目前马斯克的资产为1691亿美元。

今年,随着特斯拉市值的变动,马斯克和贝索斯两位亿万富翁一直在“争夺”世界首富之位。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他的火箭公司SpaceX成功融资8.5亿美元之后,特斯拉股价上升,导致马斯克资产曾一度超越贝索斯。

但马斯克周末在Twitter上表示,比特币和另外一种加密货币以太币(Ether)的价格“看起来的确有些过高”,而两周前,特斯拉宣布已经购入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

另一方面,周一,马斯克还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将继续销售标准续航版Model Y,但消费者无法继续在线上配置器上看到这个选项。这一说法证实特斯拉将标准续航版Model Y从官网的线上配置器中移除。

截至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为714.5美元,市值降至6858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