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万通证券为亿邦国际完成9600万美金的二次融资及7240万美金的认股权证行权

来源:美通社 2021-02-23 05: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于今日宣布为其客户亿邦国际完成了与多家机构投资者之间先前已宣布的后续融资以及另外发行的520万个股权单位融资。

纽约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万通证券”), 于今日宣布为其客户亿邦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ON,“公司”),完成了与多家机构投资者(“投资者”)之间先前已宣布的后续融资以及另外发行的520万个股权单位融资,此次融资共出售1920万个股权单位,所有股权单位均根据F-1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52804)进行了注册,并经F-1MEF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52979)修订。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担独家代理。亿邦国际拟将发行所得资金用于与加密货币有关的ASIC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的扩展以及加密货币挖矿场的建立和运营,以及公司一般用途包括营运资金需求和其他 。

万通证券于2021年2月22日还宣布,公司已与投资者签订了促使协议,以促使投资者行使于2020年11月(行使价为每股5.50美元)和2021年2月(行使价为每股5.25美元)的前两次发行中的某些认股权证,以购买公司总计为1360万股公司的A类普通股。在扣除招揽代理费和预计发行费用之前,公司从行使认股权证获得的资金总额预计约为7240万美元。

考虑到认股权证的行使,投资者将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中第4(a)(2)条通过私募方式获得新的未注册认股权证,以购买公司A类普通股(“新认股权证”)。新认股权证将总共可行权1360万股A类普通股,行权价格为每股11.06美元,行权期限为五年。

公司已同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一份注册表以登记根据新认股权证可发行的A类普通股。

在此次发行中,万通证券担任包括Lake Street Capital Markets, LLC在内的招揽代理机构的代表,负责促使投资者对认股权证的行权以及新认股权证的发行。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文章来源:美通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