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牛市女皇”、ARK Invest创始人警告美股回调风险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2-22 14: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被称为“女版巴菲特”、“牛市女皇”的明星投资者、ARK投资创始人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收益率继续“大幅”上升,股票的回调风险将越来越高。

伍德称:“我的确认为,如果利率急剧上涨,我们会看到估值将被重估。”

她指出,“过去20年来,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标普的远期市盈率往往会在20至25倍左右达到顶峰。我认为原因是,大多数投资组合经理或者量化研究人员预计正常名义GDP增长率应在4-5%的范围内,这应该是长期利率的正常水平。我们认为,正常的GDP增长可能更接近3%。”

“如果长期利率趋于在这个水平稳定,将20至25倍的市盈率看作1比4%-5%的增长,那这就是名义增长率的倒数,也是触顶的位置。我认为,估值会重设,市场会感到恐惧。” 伍德表示。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上涨2.90%,至1.38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债收益率要成为美股“估值杀手”,至少要涨到这个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