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安科技:深化与蔚来战略合作,拟投2500万建合肥万安

来源:资本邦 作者:云泽 2021-02-09 11: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深化与蔚来战略合作,万安科技拟投2500万建汽车底盘生产公司。

2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万安科技(002590.SZ)于2021年2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万安”)拟在安徽合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建设公司名称为合肥万安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合肥万安”,暂定名,具体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安徽万安为万安科技控股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安徽万安90.5351%的股权。此次投资以现金出资方式,拟投2500万元,安徽万安持股比例为100%。

万安科技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在蔚来汽车工厂附近建设属地化工厂,与蔚来汽车形成全面深度战略合作,能够就近服务于蔚来汽车,对接蔚来汽车工厂生产,降低物流管理成本,有助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