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小鹏P7发生燃烧,官方回应:正在调查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兮 2021-02-08 15:5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8,小鹏汽车内部人士对资本邦表示:“小鹏汽车已经对此次小鹏P7燃烧事件进行调查,查明事故原因后将第一时间对外界公布。”

2月7日,一辆停靠在广东肇庆市某路边的白色小鹏P7突然冒起白烟,不久后这辆小鹏P7的左侧开始出现明火,随后火势开始逐渐变大。虽然事发不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进行灭火,但是灭火后的小鹏P7的车尾及驾驶座后排依然烧毁严重。

2月8,小鹏汽车内部人士对资本邦表示:“小鹏汽车已经对此次小鹏P7燃烧事件进行调查,查明事故原因后将第一时间对外界公布。”

尽管小鹏汽车官方还没公布此次小鹏P7发生燃烧的原因,不过在网上有一位疑似小鹏汽车职工发言称:“有玩车的客户自行把ESP保险丝拔了,自燃的话冒出的是黑烟,而不是白烟。"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6月,一辆小鹏P7在场地试驾时,驾驶员在激烈驾驶时撞击护栏。随后小鹏汽车官方回应称,因为驾驶员私自拔掉ESP电机保险丝导致事故发生。不过,在2020年6月发生的事故中,小鹏P7并未发生燃烧,而是失控撞击试驾场地护栏。至于此次小鹏P7发生燃烧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们还需等待小鹏汽车官方公布。或受此次小鹏P7燃烧事件影响,小鹏汽车股价出现小幅下跌。截止发稿前,小鹏汽车股价为每股46.93美元,跌幅为2.49%。

对于小鹏P7在2月7日燃烧起火事件,知乎上的网友及自称小鹏P7车主纷纷留言称,等待小鹏汽车官方调查结果。

自从小鹏P7上市以来,便凭借不俗的质价比,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与此同时,小鹏P7的销量也是不断攀升,助力小鹏汽车月度交付记录不断攀升。数据显示,小鹏汽车在2021年1月交付新车方面再创新高,首次月度交付量突破6000辆。2021年1月,小鹏汽车新车交付量为6015辆,同比暴增470%。其中,小鹏P7的交付量为3710辆,呈现连续三个月交付量保持增长的趋势。截至2021年1月底,小鹏P7已经累计交付18772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