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续涨超200点 阿里巴巴Q3营收超2200亿元人民币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2-02 20: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续涨超200点 阿里巴巴Q3营收超2200亿元人民币)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延续昨日涨势,道指期货再度涨超200点。美国总统拜登和民主党坚持大规模刺激计划以及散户引发的动荡缓和,提振了风险胃纳。

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一与部分共和党议员讨论了缩水版刺激计划,不过拜登依然坚持1.9万亿美元的计划。同时,民主党议员在国会提交相同规模的刺激计划,迈出了在没有共和党人支持下强行通过刺激法案的第一步。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刺激措施会产生广泛的提振作用,更多刺激措施是市场佳音。”

散户概念股也继续回落,而相关股票的空头头寸也大幅减少。据IHS Markit数据游戏驿站的空头仓位从1月中旬占自由流通股114%锐减至39%。

针对近期与散户有关的市场动荡,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Maxine Waters表示,委员会将于2月18日举行听证会,届时在线股票经纪公司Robinhood的CEO将出席。

与此同时,Robinhood周一再获注资24亿美元,并放松了游戏驿站等股票交易限制。周一盘中将游戏驿站股票的买入数量上限从1股放宽至4股,几小时后又进一步放宽至20股。

除刺激计划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知名公司财报。亚马逊和谷歌将于今日盘后公布财报。

前一交易日, 美股反弹, 道指涨0.76%, 标普500涨1.61%, 纳指涨2.55%。

截至北京时间19:4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6:4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1.92点或约0.85%,报3,797.62点;道指期货涨246点或约0.82%,报30,35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08.5点或约0.82%,报13,345.0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