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板块业务受阻,恒信东方2020年业绩预亏超3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云泽 2021-01-27 10:1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信东方多板块业务发展受疫情影响,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亏3.00亿元-4.50亿元。

(原标题:多板块业务受阻,恒信东方2020年业绩预亏超3亿元)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恒信东方(300081.SZ)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亏3.00亿元-4.50亿元。

恒信东方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各个业务板块业务收入和毛利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一、城市新娱乐业务板块

因疫情因素导致项目施工进度进展缓慢,从而影响了项目2020年预期收入的实现;

二、CG与VR内容生产业务板块

公司承接的外部委托项目受经济环境和疫情等因素冲击,项目进度严重放缓,公司将生产能力投入到内部产品如《太空学院》第二季、《小熊读书会》及“PANDA梦”等项目的制作中,导致公司该板块的营业收入和毛利大幅下滑;

三、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业务板块

公司原定在2020年重点发力的线下儿童产业链线下业态和针对B端业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受到较大冲击,收入及利润均未达预期;

四、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板块

视频监控设备销售收入上升,但毛利率较低,而毛利率较高的视频监控平台运营收入下降,同时研发费用增加,该业务板块净利润下降幅度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