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九城签署比特币矿机购买备忘录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蒋佩芳 2021-01-25 22: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城签署比特币矿机购买备忘录)

1月25日晚间,《国际金融报》记者从第九城市(下称“九城”)获悉,其已经和5位矿机拥有者签署具有法律效果的备忘录(MOU),九城将以增发新股的方式购买数字货币矿机。

据了解,在完成该项交易后,九城将拥有26007台比特币矿机,总算力约为549PH/S,约占比特币全网总算力的0.36%。这批矿机已经部署于中国新疆、四川、甘肃等地。

根据备忘录约定,九城将向每位矿机拥有者出售一定数量的九城股份;而作为交换,矿机拥有者同意将等同价值的比特币矿机和相关权益转让给九城。九城将指定包括NBTC Limited在内的旗下子公司接收这些矿机的所有权益。

此外,九城还将指定第三方评估公司对比特币矿机的公平市场价格进行审查和评估。本次备忘录签署后的一个月内,各方将完成最终协议的签定,并执行该项交易。

据悉,九城于今日和前任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等合作方签订关于数字货币业务合作的正式协议,合作方将协助九城开展数字货币相关业务。九城旗下的数字货币业务全资子公司NBTC Limited自即日起开始采购数字货币矿机,在全球不同地区建立数字货币矿机群组。期望达成的目标是贡献比特币全球算力的8%-10%,以太坊算力的10%和Grin算力的10%。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