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空头损失超400亿美元!做空特斯拉是2020年最不赚钱的交易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1-22 11: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空头损失超400亿美元!做空特斯拉是2020年最不赚钱的交易)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知名金融数据公司S3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wsky在周四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做空特斯拉 (NASDAQ:TSLA)是2020年最不赚钱的交易。按照市值计算,特斯拉空头2020年损失超过400亿美元。

去年,特斯拉股价累积飙升超过740%,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产商。

该公司数据显示,做空苹果 (NASDAQ:AAPL)是损失第二大的交易,空头们账面损失约67亿美元;亚马逊 (NASDAQ:AMZN)空头损失达58亿美元,位列第三;拼多多公司 (NASDAQ:PDD)空头损失48亿美元,排在第四;Square Inc (NYSE:SQ)空头损失47亿美元,居第五。

此外,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按市值计算,去年仅有五只个股空头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利润。其中,最赚钱的是埃克森美孚 (NYSE:XOM)的空头,因疫情期间需求不足导致油价暴跌,该公司在2020年股价暴跌超过40%,

另外四个获利的个股空头标的,分别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NYSE:T)、雷神公司(去年4月份被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收购)、瑞幸咖啡 (OTC:LKNCY)(因存在伪造交易行为,去年6月份在纳斯达克退市)、富国银行 (NYSE:WFC)。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