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为蔚来eT7量产做准备,蔚来启动第二工厂施工招标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兮 2021-01-22 10:1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本邦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蔚来汽车已于1月19日发布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原标题:为蔚来eT7量产做准备,蔚来启动第二工厂施工招标)

1月22日,资本邦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蔚来汽车已于1月19日发布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据悉,该项目为江淮蔚来的第二工厂,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5亿元,计划工期370日历天。

公开资料显示,江淮蔚来第一工厂于2019年7月竣工投产,当初规划年产能为5万辆/年。随着蔚来汽车旗下的产品在市场逐渐打开局面,江淮蔚来第一工厂的产能似乎有点跟不上了。数据显示,2020年12月蔚来汽车的销量为7007辆,环比增长32.4%,同比增长121%,再次创下蔚来单月月度交付记录;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为4372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2.6%。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发布的蔚来eT7的交付时间为2022年第一季度,如果江淮蔚来第二工厂能够如期完工的话,蔚来eT7很有可能会在江淮蔚来第二工厂投产。目前,蔚来已经完成15亿美元的融资,在资金方面暂时还是比较充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