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抖音或将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拼多多退出

来源:36氪 2021-01-15 1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抖音或将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拼多多退出)


1月15日,36氪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拼多多已于近期退出与央视春晚的红包合作项目,不再担任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至于新的红包合作伙伴,36氪从接近此次竞标的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则由抖音担任。

2020年9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将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36氪从接近拼多多的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拼多多内部已暂停春晚红包项目。拼多多本打算通过春晚红包活动影响力力推其支付业务,今年重点投入的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原本也在此次春晚红包项目的宣传计划之中。

受春晚营销项目被转移的影响,拼多多自建支付渠道的拉新节奏将被拖后,买菜和农产品等重点业务也失去了绝佳的曝光机会。

36氪了解到,此前参与该项目的拼多多平台商家也已经暂停了相关活动。去年拼多多与央视官宣双方合作达成后,参与该项目的商家便开始加大部分产品备货,仅仅一两个月后,拼多多与商家热闹而忙碌的春晚战役戛然而止。

对此前参与春晚红包活动的商家,拼多多给出两种弥补方案,一种是直接退款,另一种是弥补利益点,如给商家更多流量和曝光机会。

36氪从多个信源处了解到,拼多多退出后,抖音成为2021年春晚新的红包合作伙伴。这是抖音第二次与春晚进行红包合作, 2019年抖音首次与春晚合作曾有暴涨的经验,但现在的体量已经不太可能在app用户数据上有太多上涨空间,更多是看品牌调性以及电商直播带货等新业务的想象空间。

这是央视第一次撤换春晚合作伙伴,拼多多在公众舆论场的声望和形象,直接影响了公司的业务进展。

(文章来源:36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