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易股份预计2021年日常性关联交易金额350万元 向关联方采购包装物

来源:挖贝网 2021-01-14 15:3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久易股份预计2021年日常性关联交易金额350万元 向关联方采购包装物)

挖贝网 1月1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久易股份(831006)预计2021年日常性关联交易350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9%。公司表示,根据公司2021年发展规划,公司业务扩大,预计对包装物的需求增加。

1月13日,久易股份发布《关于预计2021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显示,2021年关联交易中,预计“公司向关联方采购包装物”关联交易金额为350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9%。公司表示,预计金额与上年实际发生金额差异较大的原因是,根据公司2021年发展规划,公司业务扩大,预计对包装物的需求增加。

具体关联交易内容为公司向关联方安徽嘉越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包装物。关联关系方面,安徽嘉越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运河配偶孙玉文的妹妹控制的公司。

久易股份称,上述关联交易行为,系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所需,且均遵循诚实信用、自愿、公平合理的基本原则,公司通过招投标方式向多家供应商采购包装物,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久易股份身处化学农药制造行业,一直专注于农药原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71亿元,同比增长37.47%,净利润为2434万元,同比增长49.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