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博医疗:拟出资510万元与拓睿美、思尔根共同设立控股子公司

来源:资本邦 作者: 2021-01-14 10:4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博医疗拟与公司关联方拓睿美(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睿美”)以及北京思尔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尔根”)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爱博睿美(成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以下简称“爱博睿美”),其中爱博医疗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占爱博睿美注册资本的51%。

(原标题:爱博医疗:拟出资510万元与拓睿美、思尔根共同设立控股子公司)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爱博医疗(688050.SH)发布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爱博医疗拟与公司关联方拓睿美(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睿美”)以及北京思尔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尔根”)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爱博睿美(成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以工商核定为准,以下简称“爱博睿美”),其中爱博医疗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占爱博睿美注册资本的51%。拓睿美以现金方式认缴300万元,占比30%;思尔根以现金方式认缴190万元,占比19%。

据公告,爱博睿美注册地在成都温江区,主要业务方向为开发生物医用软组织修复材料,拓展在眼科、医学美容等领域的应用。

解江冰、陈垒同时兼任爱博医疗和拓睿美的董事。公司持有赣州中财昌科知衡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知衡一号”)19.95%的股权、持有青岛蓉鼎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蓉鼎瑞”)19.9%的股权,知衡一号、蓉鼎瑞分别持有拓睿美10%、5%的股权,因此公司间接持有拓睿美2.99%股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拓睿美为爱博医疗的关联法人。本次投资属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爱博医疗表示,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爱博睿美的行为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爱博睿美设立初期主要进行新产品研发,研发投入会有一定增加,但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预计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正面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