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趣头条内部信定下2021年目标:实现7亿元以上的全年经营性利润

来源:TechWeb 2021-01-04 16: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趣头条内部信定下2021年目标:实现7亿元以上的全年经营性利润)

1月4日消息,媒体曝光趣头条董事长谭思亮的一封内部信,信中提到,根据初步统计,趣头条整体在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经营性盈利。这是趣头条自成立以来第一个实现盈利的季度。

信中还表示,因为趣头条在下半年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所以会按照公司绩效系数发放下半年奖金,同时将这次绩效考核SAB的比例提升到90%。

对于2021年的发展目标,谭思亮在信中表示,希望趣头条客户端、小视频、短视频、直播、游戏和公司其它创新业务可以在保持规模增长的基础上实现人民币7亿元(或者美元1亿元)以上的全年经营性利润。

对于快速发展的米读,谭思亮称,希望可以在2020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DAU和收入的翻番,并继续保持在免费阅读领域的领军地位。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