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盾股份(300411.SZ)联合体签订艾哈迈达巴德地铁项目有关中标合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2-14 16:5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盾股份(300411.SZ)联合体签订艾哈迈达巴德地铁项目有关中标合同)

智通财经APP讯,金盾股份(300411.SZ)发布公告,据先前披露该公司与 Sterling and Wllson Privat Limited(斯特林和威尔逊私人有限公司)为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地铁项目第一期设计、制造、供应、安装、试验和调试的联合中标人。

近期公司、斯特林和威尔逊私人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 Gujarat Metro Rail Corporation(GMRC) Limited(古吉拉特邦地铁有限公司)签订了上述项目的合同。

据悉,该项目内容包括:(1)包括液压、消防安全系统、供电系统和 DG 设备在内的电气和机械(E&M);(2)环境控制系统(ECS)和建筑管理系统(BMS);(3)地下车站、中间通风井以及东西走廊相连相关隧道的隧道通风系统(TVS) 和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

本次合同签订是公司地铁隧道通风系统产品获得海外客户认可的有力表现,对公司未来拓展海外市场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