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拼多多推“12.12超拼夜”称双12补贴不设上限

来源:DoNews 2020-12-04 1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拼多多推“12.12超拼夜”称双12补贴不设上限)

拼多多联合湖南卫视共同宣布在12月11日晚黄金档推出“12.12超拼夜”晚会。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双12补贴将不设上限。”

陈秋介绍,iPhone系列手机、海蓝之谜、SK-II神仙水、雅诗兰黛小棕瓶、戴森吹风机等产品均直接以全网最低价呈现。此外,在晚会期间,拼多多还开设了参与答题、“新人首单免费买”、天天领现金等互动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9月底,拼多多平台年度活跃买家数达7.313亿,平台交易额达14576亿元,第三季度的补贴与推广费用为100.72亿元,同比增长46%。

(文章来源:DoNew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