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看市 - 正文

海利生物监事收到取保候审决定书,原因为涉及侦查的某公司非法经营案

来源:企查查 2020-12-02 14:3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利生物监事收到取保候审决定书,原因为涉及侦查的某公司非法经营案)

12月2日,海利生物(603718)披露关于监事收到取保候审决定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监事周裕生先生其于2020年11月27日收到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沪公静(经)取保字(2020)101843号】以及静安区看守所出具的《释放证明书》,因涉及上海市静安区正在侦查的某公司非法经营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其取保候审,并已于2020年11月27日从静安区看守所释放,取保候审期限从2020年11月28日起算。

海利生物是一家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致力于预防畜禽疾病、改善畜禽健康和提高养殖业主的生产效益服务,并能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权威的兽医专家服务系统。企查查APP显示,海利生物成立于1981年,注册资本6.44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海明,经营范围为:兽用活疫苗、灭活疫苗、动物血清及动物制品、兽用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生产,销售公司自产产品;相关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企查查显示,因未及时披露公司重大事件,未依法履行其他职责,海利生物及相关人员2019年、2020年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

海利生物表示,相关事项对公司正常的业务运作不构成实质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编辑 张莹莹  校对 元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