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唐智控(300131.SZ)拟与中天弘宇、中宇天智在芯片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7 21:0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唐智控(300131.SZ)拟与中天弘宇、中宇天智在芯片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英唐智控(300131.SZ)公告,公司(甲方)于2020年11月27日与中天弘宇集成电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天弘宇”或“乙方”)、中宇天智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宇天智”或“丙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就拟后续在芯片相关领域的业务开展达成合作意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三方的合作将以乙方、丙方的新型闪存技术在电源管理芯片的实际应用为突破口,该应用已在全球领先的90nmBCD(BiCMOS/CMOS)工艺平台上得到了验证,验证结果突破了目前市场上电源管理芯片130-180nm的主流工艺制程水平,90nmBCD工艺在电源管理芯片的应用属于全球首创,拥有明显的能耗和成本优势,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

甲、乙、丙的优势资源可以实现良好的结合互补,加快新型闪存技术在电源管理芯片及其他相关产业的产业化进程。因此三方基于良好的信任,从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共同携手,在战略、资本及业务三个层面开展全面合作。三方均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称,中天弘宇及中宇天智在新型闪存方面的领先技术,有望打破现有闪存市场的竞争格局,实现良好的产业效益。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拟以新型闪存技术在电源管理芯片上的产业化应用为开端,公司将借助中天弘宇及中宇天智在新型闪存方面的自主知识产权设计研发能力、生产制造能力及相关专业技术经验,并结合公司日本研发团队、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和客户渠道资源,加快新型闪存技术的持续创新、产品的大规模应用及自主生产能力建设的进程。如果上述进程得以逐步实现,将有助于公司获取更多的半导体芯片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资源,并有望为公司业绩提供有效支持,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向上游半导体芯片领域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